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新疆工会干部到湘潭市总挂职 为期1年
//www.workercn.cn2017-04-20 07:26:44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13日,1名新疆选派至湘潭的副处级干部正式到湘潭市总工会报到,开始为期1年的挂职工作。

  此次到湘潭市总工会挂职的李玲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她表示,能到湘潭市总工会挂职,是一次宝贵的学习和锻炼机会。她将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湘潭市总及吐鲁番市总双方沟通交流。

  据了解,湘潭从1998年开始开展干部人才对口援助新疆吐鲁番地区的工作,至今持续近20年,已累计选派援疆干部人才8批次共113人,双方互派的挂职干部达到200余名。湘潭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国家边疆的优秀人才来湘潭市总挂职,有利于相互了解、学习交流,增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增添工会工作新活力。市总工会将为挂职干部在新岗位取得新成绩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商艳鑫 通讯员 周甜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