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曾小华当选梅州市总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7-04-19 13:34:23来源: 南方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梅州市总工会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梅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耀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小华当选梅州市总工会主席,廖峭当选梅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会议还表彰了各类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彭耀新肯定了过去一年梅州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今后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思想引领,始终坚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主动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建设“一区两带六组团”中建功立业;三是突出维权维稳,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四是深化工会改革,不断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彭耀新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工会的领导,把工会工作纳入党建工作总体部署,加大对工会工作的保障力度,重视工会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任用,帮助工会解决实际问题,为工会组织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黄康威)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