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承德市总工会两名兼职副主席履职
//www.workercn.cn2017-04-01 08:29:58来源: 承德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承德新闻网讯 ( 通讯员杨淑华)“我是一名最基层的普通职工,这次被选为市总的兼职副主席,我感到很荣幸。”3月27日下午,在承德召开的市总主要领导、县区工会干部和各部室负责人座谈会上,上午刚刚当选为承德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的张春向与会同志表态,“我一定不辜负工会领导和广大职工的信任,认真履行好职责,把上级工会的精神和要求传达下去,把基层职工的心声和愿望带上来,用加倍的努力回报组织和领导的信任。”

  当天上午,在承德市总工会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会议上,经过与会委员投票选举,张玉玺、张春两名同志被选举为承德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不驻会兼职副主席。两名同志是经过基层工会及承德市劳模协会推荐,市总工会党组会议充分酝酿提名,报请中共承德市委组织部批准,并经过承德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讨论通过,最后经承德市总工会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会议上投票选举产生的。

  据介绍,此次选拔兼职副主席,是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和省总工会的部署,结合承德实际,为进一步推进工会改革,所做的一次大胆尝试。张玉玺是河钢承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职工董事,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群众基础好,工作成绩突出,是基层工会干部的优秀代表。张春是承德九龙集团白酒勾兑中心主任,思想进步、责任心强,工作踏实、技术过硬,工作成绩突出,群众威信较高,2014年被评为河北省劳动模范,2016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一线职工(农民工)的杰出代表。

  “在基层工会干部及一线职工(农民工)劳模中选拔兼职副主席,对于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高工会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各项决策部署的科学性、准确性、针对性,有着重要意义。”承德市总工会组织部负责人表示。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