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李永科当选为邯郸市总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7-03-08 13:16:59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孙广军)3月6日,邯郸市总工会十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邯郸召开。邯郸市委副书记李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科当选为市总工会主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王利伟当选为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第一阶段履行了相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增替补了邯郸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两委”委员和常委,通过了胡永海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市总工会主席,庞洪奇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会议第二阶段,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科当选为市总工会主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王利伟当选为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永科主持了第二阶段会议并讲话,王利伟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全面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延伸和拓展职工文化“十百千万”示范工程,推进职工书屋、电子书屋建设。以培育、宣传“大国工匠·邯郸人”为牵引,激励广大职工踊跃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参与“蓝天行动”,在国家确定的电力、煤炭、钢铁等高耗能、高排放行业广泛开展“三比一降”大气污染防治劳动竞赛。以市职工网上练兵系统为平台,进行系统升级扩容,建立二级管理平台,开发手机版练兵平台,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内容设置,加载更多服务项目。依托村居、园区、街面、楼宇等工会,吸收未建会企业和职工入会,探索实行职工企业体制外单体入会,有效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建好用好网上工会,建立市总OA办公系统,逐步实现市县工会网上协同办公,提升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效能。实施精准帮扶,帮助特困职工和困难职工解决就业、医疗、子女上学等难题,为困难职工提供生活必需品,举全会之力打造“工会会员一卡通”工会服务品牌。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