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王立勇兼任滨州市总工会主席 耿庆东任党组书记
//www.workercn.cn2017-03-06 14:09:40来源: 滨州日报
分享到: 更多

1

  3月2日,滨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臧伟在市总工会宣布市委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勇兼任市总工会主席,耿庆东同志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

  臧伟介绍了新任主席的情况,要求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增强政治观念,强化四个意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形成合力,贯彻好市委的决策部署。

2

  王立勇做了表态讲话,他说,市委决定由自己兼任市总工会主席,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依靠班子成员,恪尽职守,努力把市总工会的各项工作做好。要坚持党的领导,及时向市委请示,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将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扬民主,形成合力。严格依法办事,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证职工共享改革成果。搞好调查研究,倾听职工呼声,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要同心聚力,争一流上水平。

3

  (耿庆东)

  耿庆东强调,要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在王立勇同志的带领下,维护团结,形成合力,把工会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