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王惠欣当选为保定市总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7-01-18 12:10:13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吕新生)1月17日,保定市总工会召开十八届四次全委会,会上,保定市委常委王惠欣当选为市总工会主席。会议由保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乔玉忠主持。

  会上,按照保定市总工会第十八届委员会人事选举程序,通过委员选举,王惠欣当选为保定市总工会第十八届委员会常委、主席。

  王惠欣在当选后说,近年来,市总工会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工会事业得到全面发展,工会工作取得了重大成绩。今后,需要在四个方面努力,争取再上一个台阶。一是加强学习。各级工会干部要不断丰富政治、经济、管理、法律等方面知识,在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中谋划推动工会工作。二是注重创新。各级工会要继续解放思想,推进改革创新,在基层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努力打造一批符合时代特征、具有工会特色、体现保定特点的工会工作新品牌。三是实干实政。各级工会要按照市委今年确定的“实干实政”总基调,重点落实一个“干”字,把市委和省总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四是树好形象。各级工会干部要守住法律红线,严以用权;守好纪律底线,知道不该做什么;守好纪律底线,知道该做什么。增强“三性”,去除“四化”,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工会干部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