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唐传凤当选江油市总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7-01-05 16:39:52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016年12月27日—29日,江油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此次大会有正式代表200名、特邀代表8名、列席代表28名出席了大会。唐传凤当选江油市总工会主席,梁东、李斌当选江油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斌当选江油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大会全面总结了市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科学规划了我市未来五年工会工作目标和任务;讨论并通过了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工作报告,民主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委、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唐传凤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是一次统一认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聚力奋进的大会,是民主团结的大会,求真务实的大会,大会必将以丰硕的成果和鲜明的时代特征载入江油工运事业的光辉史册,必将激励和鼓舞全市28万职工以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姿态投身幸福美丽江油建设的伟大实践。她要求,各位代表和各级工会组织,要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大会精神,迅速在全市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中传达贯彻这次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鼓足干劲,紧密结合本单位改革和发展的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实现市工会十四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吴健 杜金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