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周键当选广元市总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6-12-22 07:59:36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16日,广元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广元市委书记王菲,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省纪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组长李启兵参会并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广元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出席大会。

  王菲对广元市总工会近年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广元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全市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沿着正确道路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7日,广元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键为广元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何开金、许明烽、李自民、谭一江、罗玮为副主席,其中罗玮为兼职副主席。(记者 向晓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