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人事变动-正文
“一线工人”李斌当选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图)
//www.workercn.cn2014-07-23 08:29:27来源: 东方网
分享到: 更多

  东方网7月22日消息:据解放日报伴公汀报道,昨天举行的上海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四次全委员(扩大)会议上,全国劳动模范、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总工艺师、液压泵厂数控工段长李斌当选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

  李斌是上海人非常熟悉的一线工人、数控专家。翻阅李斌的简历,他生于1960年5月,1991年12月入党,大学文化。他获得过一大堆荣誉,多次被评为上海市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并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并荣获全国十大杰出工人、中华技能大奖、全国知识型职工标兵、全国十大高技能人才楷模、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李斌这位“劳模副主席”也被寄以厚望。据说,在这次市总工会全会分组讨论时,大家都说,这是对劳模精神的有力倡导。也希望他能发出更多来自生产一线的声音,更好地代表广大职工的利益。

  大家之所以看好李斌,也因为他对政治和公共平台并不陌生。多次当选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工代会代表的李斌,在不同场合发出过“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提升创新能力靠团队”、“尊重劳动、尊重一线工人,不能漠视劳动者的劳动价值”的声音。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