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柬职工交流营在京开营 开启中国与柬埔寨职工人文交流的大门-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国际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中柬职工交流营在京开营 开启中国与柬埔寨职工人文交流的大门

2018-04-24 07:27:51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开启中国与柬埔寨职工人文交流的大门

中柬职工交流营在京开营

  中工网北京4月23日电 (记者张锐)中国工会“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中柬“推动职工全面发展,提高工会能力建设”交流营今天在北京开营,旨在促进中柬两国职工民心相通、互学互鉴、加强合作,搭建起两国民众凝心聚力的桥梁纽带。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据悉,在2017年11月中华全国总工会与柬埔寨民间社会组织联盟论坛签署了《中柬职工交流合作备忘录》,此次交流营活动是落实《备忘录》内容的首场活动。

  江广平指出,柬埔寨是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的重要国家,中柬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历史已逾千年,此次交流营开启了两国职工人文交流的大门。希望此次交流营秉持丝路精神,坚持求真务实,搭建中柬职工互学互鉴、能力提升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国家建设和区域合作中的主力军作用;立足民心相通,坚持与时俱进,筑牢中柬人民智慧互汲、传承友谊的民意基础,为促进产业发展、加强工会建设、增进职工福祉做出新贡献。

  柬埔寨全国工会联盟委员会主席、柬埔寨民间社会组织联盟论坛副主席索姆安,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刘凯阳出席开营式并致辞。

  据了解,本次交流营活动将持续至4月29日。其间,营员们将前往北京、江苏等地开展交流活动,通过专题讲座、座谈研讨、走访企业、文化参观等方式,加深中柬两国职工交往,深化柬埔寨职工、工会对“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工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等的理解,巩固发展中柬两国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传统友谊。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