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友谊如喀喇昆仑公路,越走越宽广-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国际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中巴友谊如喀喇昆仑公路,越走越宽广

2017-05-10 18:22:58 来源:人民日报

  信息路——

  优质网络,惠及全国万人以上城市

  长期以来,巴基斯坦通信网络行业发展缓慢,一到偏远地区,信号就时有时无。如今,这一状况得到了有效改善。当地朋友告诉记者,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辛姆巴科公司)对此功不可没,作为耳熟能详的品牌,中国移动已深深融入了他们的日常生活。

  在辛姆巴科公司的伊斯兰堡客服中心,接线员们正忙着接听客户电话,一丝不苟地记下相关反馈。乌尔都语、英语和汉语答疑解惑,全面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辛姆巴科公司副总经理王海波告诉本报记者,自2007年进入巴基斯坦以来,中国移动已经是当地第三大运营商,客户人数从最开始的几十万,发展到现在的2800多万,其中4G用户数达到240万,居巴基斯坦第一位。截至2016年底,公司基站实现了巴基斯坦全国万人以上城市全覆盖。

  公司客户部副总经理谢雪松告诉本报记者,通过4G高速无线宽带网络,打造中巴信息走廊,努力为在巴中资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中国移动为“一带一路”重点工程提供信息覆盖,同时也为在巴中企员工提供更好的网络和通信服务,缓解他们的思乡之情。

  辛姆巴科公司的口号“新梦想”很好地体现了“一带一路”理念,帮助很多巴基斯坦人实现了就业梦。公司坚持本土化运营,除21名中方管理人员和专家外,其余人员都来自当地,直接招聘员工3200人,间接创造5万多个就业岗位。辛姆巴科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马丁在回顾多年工作经历时说,在辛姆巴科工作是一个双赢的体验:“公司会为员工提供各种培训和讲座,我和许多同事从中学到了实用的技能。凭借高素质的当地员工,中国移动的巴基斯坦客户人数也在增多……我们为此自豪,也感到高兴。”

  “我们不辞赴汤蹈火,因为相信阳光未来。”巴基斯坦国父真纳的这句名言被广为传颂。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号角声中,在中国公司的助力下,全面发展的种子,正在巴基斯坦这方沃土生根、发芽,也将开出绚丽的幸福之花。

  中巴传统友谊必然像喀喇昆仑公路一样越走越宽广。(杨迅  孟祥麟  宦翔  徐伟)

1 2 共2页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