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会团访问俄哈蒙三国-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国际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山东工会团访问俄哈蒙三国

2016-07-04 14:39:05 来源:中工网——《山东工人报》

  中工网讯 应俄罗斯诺夫哥罗德州工会联合会、哈萨克斯坦总工会和蒙古国乌兰巴托市工会联合会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尹慧敏率山东工会代表团,于6月12日至21日对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蒙古国进行了友好访问。省总工会副主席赵立群陪同出访。

  在俄罗斯,山东工会代表团分别与俄罗斯独立工会联合会、俄罗斯化学工业工会中央委员会、圣彼得堡工会、列宁格勒州化学工业工会分会、诺夫哥罗德州工会联合会举行了工会工作会谈。尹慧敏与上述工会负责人主要就工会组织体制、运行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我省在俄罗斯企业的职工劳动关系、职工权益维护等情况交换了意见。尹慧敏与俄罗斯诺夫哥罗德州工会联合会主席费多索夫·瓦西里·格里高利耶维奇共同签署了《中国山东省总工会与俄罗斯诺夫哥罗德州工会联合会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尹慧敏指出,中俄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深厚,很高兴能与俄罗斯诺夫哥罗德州工会联合会签署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深信通过两会间不断的友好交往,必将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促进工作交流,增进双方友谊,让中俄工会合作的成果更多地惠及双方职工。此外,代表团参观了俄罗斯阿康集团生产工厂,帮助山东红日阿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诺夫哥罗德州工会联合会在涉外企业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工作上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了对接。

  在哈萨克斯坦,尹慧敏分别与哈萨克斯坦文化体育部主席玛力杰舍夫、哈萨克斯坦工会联合会主席埃博尔盖兹·库塞诺夫共同主持了工作会谈,就加强山东和哈萨克斯坦之间的人文交流、山东工会与哈萨克斯坦工会之间的友好合作交换了意见。在代表团的推动下,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BII公司的合作事宜进展顺利。

  在蒙古,代表团与蒙古国工会联合会、乌兰巴托市工会联合会举行了工会工作会谈。赵立群代表尹慧敏与蒙古国乌兰巴托市工会联合会主席吉日·嘎拉赛罕签署了《中国山东省总工会与蒙古国乌兰巴托市工会联合会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约定双方保持领导层互访,两会互通信息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和工会工作交流经验。

  此次出访,代表团与三国工会界广泛进行接触,宣传推介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山东工会在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工作上所取得的成就,表达与三国工会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得到了三国工会的积极响应。同时,访问以夯实山东工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会组织关系基础,加强与金砖国家工会组织的交流为目的,建立了友好关系,开拓了合作途径,取得了圆满成功。(白明)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