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人民党干部考察团访问四川省总工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国际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巴基斯坦人民党干部考察团访问四川省总工会

2015-07-16 15:24:31 来源: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左)向巴基斯坦人民党干部考察团法赛尔·卡里姆.昆迪团长互送礼物。

  中工网讯 7月15日,以前副议长法赛尔·卡里姆·昆迪为团长的巴基斯坦人民党干部考察团一行访问四川省总工会,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座谈。省总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中联部机关党委副书记刘金峰,省外侨办相关人员,省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省总副主席纪小玲主持交流座谈会。

  受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委托,罗茂乡首先向昆迪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省总工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情况。罗茂乡说,四川省总工会下辖21个市州总工会、183个县市区总工会、52个省产业局工会、58个直属集团公司工会,所属基层工会组织15.8万家,会员1952.3万人,与企业建立了劳动关系的职工入会率在92%以上。近年来,四川工会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围绕经济发展中心、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了组织、引导、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希望来访的巴基斯坦人民党干部考察团朋友们,在川访问期间在四川多走走、多看看,相信一定会留下难忘的印象。

  巴方考察团团长昆迪委托人民党工会主席乔杜里·曼祖尔·艾哈迈德向中方介绍了人民党的相关情况,他说,人民党由巴基斯坦前总统佐勒菲卡尔·阿里·布托于1967年创建,在成立之初和发展过程中,人民党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会组织一直保持密切联系,双方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人民党的推动下,巴基斯坦正式成立了工会组织,并长期致力于工人权益的保护。2008年人民党再度执政之后,相继推出了多项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措施和举措,取得了较大成绩。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农村劳动力转移、农民工权益保护、职工在企业中股权认证、职业培训以及如何保障在外企工作职工权益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据悉,此次座谈会是巴基斯坦人民党干部考察团四川行的一部分,代表团来川访问,旨在了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及工会组织建设情况,解决“三农”问题的政策和举措,考察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在四川大学召开关于中巴关系及地区形势的小型会议,参观历史文化景点。(赖建原 杨诚波 文/图)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