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春宁会见意大利工会友人-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国际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邢春宁会见意大利工会友人

2014-06-25 16:05:04 来源: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昨天下午,省总工会主席邢春宁亲切会见以总书记格拉莫拉帝·阿雷西奥为团长的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总工会访华团全体成员。 朱之朴 摄

  中工网讯 (记者 谢丹娜)6月24日下午,省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邢春宁在南京会见率团来访的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总工会总书记格拉莫拉帝·阿雷西奥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托斯卡纳大区位于意大利中部,相当于我国的一个省,大区首府佛罗伦萨。1992年托斯卡纳大区与江苏省结为友好省区。多年来两省区在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

  托斯卡纳大区总工会隶属于实力最强、拥有400万会员的意大利总工会,相当于我国省级工会。下设12个支部,50万会员。1998年6月,江苏省总工会与该会签订劳动文化交流协议,拉开了双方正式交往的序幕。

  邢春宁简要介绍了江苏及江苏工会的主要情况。她说,16年来,我们双方互相交流访问,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并先后推动江苏省无锡、镇江、泰州等市总工会与托斯卡纳大区有关工会结好交流。双方工会共同培育的友谊之树根深叶茂、硕果累累,交流之路越走越宽。

  邢春宁说,中国和意大利是文明古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工会工作面临着许多需要共同研讨的课题。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交流研讨、学习借鉴,必将推动工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格拉莫拉帝·阿雷西奥介绍了意大利工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他表示,经济一体化在带来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存在许多问题。工会作为代表先进的力量,要在缩小贫富差距、关注人与自然和谐、为职工争取教育与发展空间等方面作出努力,让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希望与江苏工会进一步深入交流,增进友谊和了解,相互学习和借鉴工会工作经验。

  省总工会副主席曹海参加了会见。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