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十余工会力挺华裔主计长 支持刘醇逸竞选市长-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国际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纽约十余工会力挺华裔主计长 支持刘醇逸竞选市长

2012-02-06 15:40:51 来源:中工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3日,来自纽约市13个工会组织、专业协会的不同族裔人士以及纽约市部分市议员200余人聚集在皇后区,支持华裔主计长刘醇逸竞选2013年纽约市长一职。

  3日在皇后区聚会的人士高呼:“刘醇逸,站起来!(John Liu, Stand up)”,为近来饱受主流媒体质疑的华裔主计长刘醇逸打气。刘醇逸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纽约市民证明,2009年成功当选纽约市主计长不是偶然,也不是仅仅是依靠亚裔社区的支持才获得的成功。

  3日的各族裔支持者希望刘醇逸竞选在2013年市长之路上能复制2009年的成功竞选模式,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出众能力。当天出席活动的人士来自包括纽约市教师工会、DC37工会组织、非裔护士协会、纽约家长工会、BJ32工会、纽约交通捷运工会、西裔社区社团代表等组织。

  刘醇逸获得了现场数百名人士起立鼓掌支持,现场众多不同族裔的人士呼喊刘醇逸的名字表示他们对刘的热情支持。

  3日的活动是由纽约教师工会组织举办的第九届庆祝“非裔传统月”庆祝活动,刘醇逸在会上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2012年杰出领袖奖(Trailblazer Award)”。他也是获得该项荣誉的首位亚裔民选官员。之前获得该奖的人士包括国会议员兰戈尓(Charles Rangel)。

  纽约市教师工会主席穆戈瑞(Michael )回顾了与刘醇逸相识的过程。他直言,刘醇逸近来不断被主流媒体批评质疑,很明显,刘醇逸无论是在担任市议员,还是主计长时期间,勇敢揭露了纽约市的各项问题,都得罪了一些人。穆戈瑞还说,“虽然刘醇逸现在面临一些争议,但是我和刘醇逸曾经谈论谁是被媒体批评的最多,当时我是领先的。但是后来发现谁被媒体批评的最多,说明谁正在做正确的事情。”

  纽约市市议员杰克逊(Robert Jaskson)在谈及刘醇逸时称,我们这个世界应该具有包容性,无论来自何种文化和种族,如果你认为自己在做正确的事情,就不要顾虑任何人的批评。

  刘醇逸显得情绪激动。他动情地回忆了从2002年入主市议会后10年的从政历程。他表示,自己2002年当选市议员后,得到了很多不同族裔的人士帮助。自己作为首位亚裔市议员经历了在市议会孤军奋战到成功当选交通委员会主席的演进,相当不容易。他表示,他要感谢纽约市不同族裔的组织及民众的支持,未来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一定会坚持不懈。

  支持者们表示,刘醇逸在2009年竞选纽约市主计长时,依靠纽约市各个族裔及工会的人士共同支持,成功当选纽约市历史上首位亚裔主计长,也给纽约市主流媒体对刘醇逸只在亚裔社区有影响力一说,沉重一击。(邹斌)

 

编辑: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