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奥森州友人访问江苏工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国际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尼日利亚奥森州友人访问江苏工会

2011-07-12 15:16:26 来源:中工网

  应中华全国总工会邀请,以州长劳夫·阿里格比索拉为团长的尼日利亚奥森州经济交流团,在访问北京后,来南京对江苏省总工会进行友好访问。非洲工会统一组织总书记哈桑·松莫努随团访问。7月11日晚上,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艳委托,省总副主席王兆喜会见了劳夫·阿里格比索拉一行,省总副主席王爱平参加了会见。

  中国与尼日利亚自1971年2月10日建交以来,两国合作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在经贸、油气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农业、高科技等领域的合作发展迅速,成果显著。尼日利亚已成为中国在非洲的重要贸易伙伴和投资对象。

  非洲工会统一组织是非洲唯一涵盖53个国家工会的区域组织,与中华全国总工会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松莫努总书记来自奥森州,曾多次访华,并受到我们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多次接见。

  王兆喜说,很高兴,松莫努总书记能把家乡的父母官介绍给中国朋友,积极为两国地方间的合作牵线搭桥。您是中尼两国人民间、两国工会间的友好使者,祝愿您为家乡建设做贡献的梦想能够成真。

  王兆喜说,希望劳夫·阿里格比索拉州长和您的朋友们能经常来中国,特别是到中国江苏,多走一走,看一看,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加强合作,共同进步。我相信,随着贵我双方友好交往关系的不断发展,我们两省州的经济合作前景是广阔的。

  劳夫·阿里格比索拉说,面对江苏工会的热情,心里感到十分温暖。在此次访问中,看到江苏农业、教育、科技都很发达,这非常不容易。作为州长,我愿意为双方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做出贡献,希望在合作中提高奥森州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在合作中增进与江苏人民的友谊。

  该团在南京访问期间,还将参观省农科院植物研究基地和南京宝生元食品有限公司。(本报讯 谢丹娜)

编辑: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