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女职工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连云港市总培训工会女职工干部

    日前,连云港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班,各县区总工会、市各有关单位工会女职工工作负责人以及部分基层工会女职工干部80余人参加培训。
    2019-08-16 10:40:31

  • 内蒙古鄂前旗总工会为女职工秋送暖阳

    8月13日,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女工委员会为困难女职工王子娟送去了慰问金,把工会的关爱送到了她的心坎上。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始终坚持把维护女职工的切身利益和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作为重要内容,先后多次深入基层、深入困难女职工及其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08-15 14:01:07

  • 苏州市总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检查

    为保障女职工权益,苏州市总工会女职委在近期组织了10个市(县)、区女职工部长及女工工作相关人员,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作互查互检活动。
    2019-08-15 10:03:58

  • 湖北宜昌车务段工会关爱女职工

    今年以来,湖北宜昌车务段工会以落实《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指导手册》为抓手,采取多项举措关心关爱女职工。
    2019-08-15 07:28:50

  • 吉林省总爱心托管班解女职工后顾之忧

    “练字的关键就是掌握字的结构。”8月暑期,在长春二道区兴隆社区的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里,小朋友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练习书法。像这样由吉林省总工会在各地试点开办的各具特色的免费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赢得不少职工点赞。
    2019-08-13 07:41:37

  • 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七届一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8月9日上午,北京市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二大和北京市工会十四大、北京市妇女十四大的目标任务,总结过去五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新一届领导集体。全总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女职工部部长徐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丽君当选为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2019-08-12 09:27:28

  • 温馨的驿站——记淮北市人民医院“阳光家园—母婴室”

    暂隔一时喧嚣,腾出一片空间,让妈妈们喂奶不再尴尬,让“背奶”妈妈们不再担忧……2017年6月创建的淮北市人民医院女职工“阳光家园—爱心母婴室”,以舒适温馨的环境、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女职工的赞誉和社会的好评,2018年12月被省总工会授予首批“阳光家园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9-08-08 10:09:25

  • 河北定州市总工会开展关爱困难女职工“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7月31日,定州市总工会关爱困难女职工“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在该市人民医院展开。
    2019-08-07 10:54:12

  • 宁夏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乐当红娘巧搭鹊桥

    在“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宁夏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了两场以“情暖鹊桥 缘定工会”为主题的相亲交友活动,共吸引730余人参与其中,现场牵手成功55对,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2019-08-06 07:39:11

  • 国网东阳市供电公司组织开设女职工系列活动之茶艺、花艺课堂

    为丰富公司女工生活,培养自信、优雅、从容性情,近日,国网东阳市供电公司组织开设了“我们women”女职工系列活动之茶艺、花艺课堂。女职工们品茶韵幽香、学花艺之美,陶冶了情操,体验了紧张工作之余的别样生活。
    2019-08-05 09:39:59

  • 浙江省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8月2日,省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省级相关部门、省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省各产业(局)工会女职工工作负责人,和女劳模先进、女科技工作者、一线女职工、工会女职工工作者代表等80余人出席会议。
    2019-08-05 08:30:04

  • 始终坚守维护女职工根本权益的初心

    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女职委主任徐真彦近日带领调研组一行前往德阳、南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各地工会组织在女职工维权服务方面的主要成效、典型经验与创新做法进行调研。
    2019-08-01 11:05:33

  • 河南漯河市总工会部署女职工工作任务

    漯河市总工会日前召开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会女职工工作任务;选举产生出漯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新一届领导集体。
    2019-07-31 14:28:31

  • 江苏无锡惠山区总举办女职工凉帽珍珠手链DIY主题沙龙

    7月24日,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主办的“‘帽’美如花 惊艳一夏”凉帽DIY和“‘珍’的爱你”珍珠手链DIY主题沙龙在大美阳山美丽举行。
    2019-07-27 15:28:18

  • 丹东东港市总:1288名女职工告别健康隐患

    7月17日,对于丹东东港市长山镇精神病院的女职工刘敏来说,是“重获新生”的一天。两个多月前,她参加了东港市总工会组织的“两癌”筛查活动,经初步检查,发现宫颈处有病变,市中心医院建议其尽早进行手术并做进一步检查。
    2019-07-25 10:51:25

  • 重庆女职工维权大课堂开讲

    7月18日,重庆市总工会女职工权益维护巡讲大课堂沙坪坝场在井口镇开讲,婚姻家庭咨询师、高校团体辅导老师江岚为80名企业女职工围绕职场女性情绪控制进行了讲解。据悉,这是重庆市总为女职工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提供帮助和指导而组织的巡讲。
    2019-07-25 07:16:26

  • 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总首期女职工生活茶艺培训班开班

    一位参加首期培训的女职工说:“以前每次用玻璃杯泡茶,感觉是很简单的事,这次让我大开眼界,原来泡茶还能泡的这么优雅,还有这么多的学问在里面,让我学到了很多茶文化相关知识,学会了怎么泡茶、饮茶......茶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回去以后我一定要勤加练习,提高自已的生活品味,把茶文化发扬光大。”
    2019-07-24 19:43:42

  • “阜诚嫂”领跑河北省家政服务业

    近几年,阜城县总工会采取“三步走”措施助推主导产业下岗女工转移就业、致富增收。据阜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国龙介绍:“去年国务院就业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简报先后两次刊发了我们的成功经验,这是对我们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极大的鼓舞。”
    2019-07-24 11:12:59

  • 吉林长春市东风社区职工子女托管班开班了

     7月22日,长春市南关区鸿城街道东风社区联合基层工会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正式开班,以解职工子女暑假无人看管的燃眉之急,引导和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让家长安心工作。
    2019-07-23 15:56:59

  • 辽宁省抚顺县总安排女教师筛查两癌

    “利用假期安排学校女教师做两癌筛查,避免了平时体检耽误课程,县总工会想得真周到。女教师们可高兴了!”7月13日,抚顺县夹河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工会主席翟丽萍对记者说。
    2019-07-23 13:14:26

  • 河北省总:坚决纠正“怀孕报备、孕期解聘”行为

    河北工会将加强与人社、安监、卫健等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聚焦中小非公企业和女职工相对集中的行业企业,一旦发现有女职工怀孕未报备被罚、生育权益不落实或在女职工孕期、哺乳期内解除其劳动合同等侵权行为,将主动发声,坚决制止侵害女职工权益行为。
    2019-07-23 07:23:41

  • 江苏省无锡市总女职委走访慰问患“两癌”困难女职工

    此次职工关爱行动从建档困难职工中筛选出患“两癌”困难女职工34名,制作“女职工关爱行动慰问卡”,由无锡市总工会女职委组织女职委委员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并给予每人3000元慰问金。同时还联合无锡市妇幼保健院为79名单亲困难女职工进行“两癌”筛查。
    2019-07-22 16:24:43

  • 黑龙江省总赴牡丹江市开展主题调研

    7月10-12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淑霞一行,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女职工组织建设、权益保护等情况赴牡丹江市开展主题调研。
    2019-07-22 13:13:39

  • 全总女职工工作调研组来黑龙江省调研

    7月15-16日,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徐微率调研组来我省,就产业工会女职工组织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等工作进行调研。省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淑霞陪同调研。
    2019-07-22 13:13:18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