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女职工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福建泉州市总工会将开展40场关爱女职工健康课堂

    近日,福建泉州市总工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针对基层企业女职工的健康需求,启动关爱女职工健康课堂,以增强女职工健康意识,提高女职工身体素质。
    2019-10-17 17:25:16

  • 江苏盐城大丰区总工会为全区女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近两个月里,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总工会结合各单位职工体检,在全区积极开展了女职工妇女疾病普查普治和“两癌”筛查工作。各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宣传工作,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全方位帮助女职工建立预防疾病的科学理念,引导女职工积极参与“两癌”检查。
    2019-10-17 14:46:25

  • 淮安市总为困难女职工定制“亲情礼包”

    “我爱人两年前生病去世,家里上有老下有小,负担很重,工会一直惦记着我们,给了我们很多帮助。”近日,当江苏省淮安市总工会副主席倪晓玲将2000元助学金和体检卡送到困难女职工李丽(化名)手中时,她连声道谢。
    2019-10-16 07:17:27

  • 湖南邵东市总工会:“一户一产业工人”助力女职工再就业

    为持续推动“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助推困难女职工、下岗失业女职工、女农民工实现就业创业,10月9日,湖南邵东市“一户一产业工人”培训基地伶俐教育培训学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市30名困难女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谭利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2019-10-11 18:13:57

  • 高邮工会关爱女职工常态化

    今年以来,高邮市总工会坚持以推进女职工“双争”为抓手,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活动,让她们体面劳动、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2019-10-11 10:54:05

  • 北京保险业首个女工权益保护专项协议签订

    近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二届一次职代会暨二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太平金融中心举办。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和来自各部门、各机构的职代会代表、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共68人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签署了北京保险业首个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协议,使公司在女职工权益保护方面又迈进一大步。
    2019-09-20 13:42:39

  • 湖南省教育工会“女性健康公益行”进高校

    9月17日下午,一场“女性健康公益行”活动在湖南师范大学中和讲堂举行。来自湖南师范大学及省内高校的女教师、女学生及职工家属等共2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及湖南省健康管理学会女性健康与中医调养专业委员会承办。
    2019-09-18 21:58:06

  • 浙江省宁波市女职工钢琴班汇报演出举行

    9月17日晚,浙江省宁波市总工会女职工钢琴班交流汇报演出在宁波市五一培训学校钢琴教室成功举办。宁波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严萍、女职工部部长、女职委副主任乐静芳、钢琴班的全体师生及音乐爱好者们观看了本次汇报演出。演出一共有14名学员表演,为观众带来《致爱丽丝》、《梦中的婚礼》、《童年的回忆》等经典钢琴曲目,现场曲声悠扬、高潮迭起,展示了女职工的个人风采和艺术魅力。
    2019-09-18 19:32:49

  • 浅析如何做好新时期女职工素质提升工作

    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是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黑龙江省工会女职工工作“五项工程”推进方案(2017-2022年)》的重要内容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是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黑龙江省工会女职工工作“五项工程”推进方案(2017-2022年)》的重要内容。
    2019-09-18 17:53:19

  • 黑龙江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做合格“娘家人”活动

    黑龙江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日前决定,2019-2021年,每年选树全省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合格“娘家人”10名,各市(地)、产业工会每年向黑龙江省总推荐1名女职工工作干部候选人进行参选。
    2019-09-15 07:33:47

  • 福建福州5个公园的“妈妈小屋”将建成投用

    9月5日,福建省福州市总工会对“妈妈小屋”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11月底前,5个旨在方便哺乳期女性的“妈妈小屋”将在市区公园建成投用。包括这批在内,福州市共有“妈妈小屋”75个,主要设于企业和公共场所。
    2019-09-07 10:27:28

  • 河南省女职工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总决赛举行

    9月4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女职工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郑州举行,来自我省工会系统的8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省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出席并为荣获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
    2019-09-05 08:51:10

  • 浙江三门工会 “渔美人”女子学堂开班

    近日,由三门县总工会主办的“渔美人”女子学堂开课。“渔美人”的“美人”指女职工,“渔”既体现三门的海鲜文化,也寓意工会教会女职工各类技能。
    2019-09-05 08:49:47

  • 广东工会6条标准推进托管班建设

    记者从8月22日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的全省工会爱心托管班建设工作推进会了解到,广东工会确定了6条标准,推进工会爱心托管班建设。
    2019-09-02 07:18:34

  • 江苏沭阳县女职工权益保护形式多样

    为不断创新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新思路,连日来,沭阳县总工会开展了多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女职工权益保护活动。开展读书活动。以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为平台,以“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大力开展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女职工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2019-08-31 09:44:35

  • 江苏阜宁工会为2000余女职工送“健康礼包”

    今年来,江苏省阜宁县总工会以“关爱女职工健康,工会在行动”为主题,认真组织和发动各级基层工会先后为2012名困难女职工免费提供以“两癌”筛查为主的妇科检查活动,为她们送上“健康大礼包”。
    2019-08-29 15:43:38

  • 江苏盱眙县总多举措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

    今年5月,盱眙县总工会受邀参加“全国第二届书香三八嘉年华活动”并作经验交流发言,参展的作品《美嫂》获最佳展演奖。这是盱眙县总工会坚持建设“书香工会”一个缩影。
    2019-08-28 10:08:44

  • 关怀暖人心 江苏徐州市总慰问特困大病女职工

    8月22日,江苏省徐州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徐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刘玥带领徐州市总女工部一行来到徐州睢宁,走访慰问了2名特困大病女职工。
    2019-08-23 14:22:50

  • 富士康工会精心打造“家”文化

    日前,富士康天津科技园里的一条由工会打造的文化长廊吸引了不少职工关注,长廊上不仅有职工们参加活动时的温馨笑脸、参加技能比武时的专注眼神,还有一个大大的“家”字诠释着富士康天津科技园工会服务职工的宗旨。如今,园区内随处可见的“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妈咪屋”等处处彰显工会“家”文化,深受职工喜爱。
    2019-08-22 10:20:23

  • 江苏省苏州市总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互查互检主要围绕《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展开,从苏州市各市区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作的总体情况、做法和经验、特色文本展示、存在问题等方面入手。
    2019-08-20 13:16:54

  • 广州公交行业女驾驶员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8月16日上午,由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广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广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妇联分市场服务中心、广州市家庭建设协会承办为期两天的2019年广州市公交行业女驾驶员职业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技能竞赛比拼模拟多种驾驶情况设置项目。
    2019-08-17 11:36:58

  • 江苏阜宁县总工会“五大活动”关爱女职工

    今年来,江苏省阜宁县总工会女工委以女职工需求为导向,以“五大活动”为抓手,扎扎实实为女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广大女职工在活动中长知识、增自信、得实惠。
    2019-08-16 19:47:29

  • 烟台港集团工会情系一线女职工

    这几天,烟台港顶着高温酷暑奋战在一线的163名女职工,收到了集团工会赠送的大礼包,里面有防晒霜、洗衣液、肥皂等劳动保护用品,她们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2019-08-16 16:59:13

  • 吉林省总:爱心托管班解女职工后顾之忧

    8月暑期,在长春二道区兴隆社区的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里,小朋友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练习书法。像这样由吉林省总工会在各地试点开办的各具特色的免费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赢得不少职工点赞。
    2019-08-16 10:53:35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