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女职工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北京崇外街道女职工品味“甜蜜生活”

    近日,东城区崇外街道总工会组织辖区女职工参加了2019年度女职工“品味甜蜜生活,感受幸福味道”庆“三八”烘焙活动。
    2019-03-14 09:31:36

  • 国资系统女工感受幸福三月

    7日,北京国资公司举办了以“女职工的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来自北京国资公司系统400多名女职工现场体验了养生沙龙、花艺培训、观看跳水比赛等独具特色的服务项目。
    2019-03-14 09:30:26

  • 安徽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3月12日,安徽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张文静当选为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2019-03-14 09:27:48

  • 为女性发展按下“快进键”

    近年来,上海交大积极为女教师女医师搭建多元化的成长成才大平台,每一位在交大工作的女教师、女医师都有机会在这个平台上历练自己、提升能力。得益于平台的整合和凝聚,越来越多的交大女性正在自己的岗位上得到了成长和发展、并为服务社会贡献力量。
    2019-03-14 08:30:46

  • 河北省任丘市总工会多项举措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

    任丘市总工会把3月份作为女职工维权行动月,通过举办法律知识讲座、发放法律知识手册等多种方式开展女职工法律服务工作。
    2019-03-14 00:00:00

  • 河北省阜城县总工会为下岗女工转岗找出路

    为持续推进下岗女工转岗就业工作的开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下岗女工,3月8日至11日,阜城县总工会联合德隆职业培训学校组织近200名下岗女工开展了家政培训讲座。
    2019-03-14 00:00:00

  • 中石油河北销售雄安分公司女工闪亮“半边天”

    3月7日,“砥砺奋进·芳菲雄安——雄安新区首届巾帼风采周暨庆祝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中国石油河北销售雄安分公司作为协办方,全力支持活动开展,展现了石油销售女工的新风采,提高了中石油品牌形象在新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2019-03-14 00:00:00

  • 浙江宁波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做客电台宣传就业平等

    在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浙江省宁波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做客宁波人民广播电台《经广午间道》节目。在节目上,宁波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乐静芳对常见的性别歧视情况进行了辨别和分析。
    2019-03-13 20:57:42

  • 云南昌宁教育工会号召系统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三八活动

    喜迎第109个国际三八节,云南昌宁教育工会号召各学校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育局机关利用周末组织机关干部到卡斯大雪山开展踏青、登山活动,昌宁三中开展系列活动,昌宁一中等部分学校组织登临天堂山,开展徒步走,看杜鹃木莲花,系列游园活动。
    2019-03-13 20:27:01

  • 云南凤庆县总工会举行妇女维权月活动启动仪式

    近日,由云南省凤庆县总工会、凤庆县妇联牵头,联合组织公安局、司法局、检察院等部门在易和广场开展“建设法治凤庆·巾帼在行动”凤庆县2019年“三·八”妇女维权月宣传活动。
    2019-03-13 19:01:45

  • 宁夏贺兰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宣传活动

    3月13日,宁夏贺兰县总工会联合贺兰县妇联、司法局、计生局等部门在欣兰广场开展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集中设立了五个法律咨询台,现场解答婚姻法、扫黑除恶规定、劳动法咨询的问题。
    2019-03-13 18:50:32

  • 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工会女工委开展“书香琴语·芳心畅想新时代”...

    春鸣万里,啼啭芳华。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工会女工委在该公司“职工书屋”举行了“书香琴语·芳心畅想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4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葛群到场与大家互动交流,畅谈工作、生活、读书感悟。
    2019-03-13 15:19:05

  • 河南固始县总工会免费月嫂培训助力女性脱贫

    “我今年34岁,年龄还不算大,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拿到从业资格证书,这样出去找工作也会更容易些。”3月9日,固始县总工会主办、河南更嘉教育培训公司承办的免费月嫂培训班开班,来自该县丰港乡谢集村的杨家佳对未来信心满满。
    2019-03-13 15:18:47

  • 云南红河州总工会联合举办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

    近日,云南省红河州总工会、建设银行红河州分行联合举办了“庆三八——关爱城市美容师”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加大宣传“职工驿站”和“劳动者温馨港湾”,运用好金融资源解决社会痛点,积极响应践行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的要求。
    2019-03-13 15:07:58

  • 浙江宁波市总工会女职委启动“女职工维权行动月”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总工会女职工部联合宁波市职工服务中心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为主题,在鼓楼步行街启动了“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的第一场活动。
    2019-03-13 14:30:29

  • 八家子林业工会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连日来,长白山森工集团八家子林业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纪念“三八”妇女节109周年系列活动。
    2019-03-13 13:55:13

  • 吉林安图林业工会活动“大礼包”送给女职工

    连日来,长白山森工集团安图林业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开创女职工工作的新格局。
    2019-03-13 13:54:47

  • 吉林天桥岭林业工会举办“巾帼维权知识竞赛”

    今年“三八”节期间,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工会组织百名女工开展“巾帼维权知识竞赛”。
    2019-03-13 13:54:24

  • 吉林白城工业园区为女工送健康生活新理念

    白城工业园区工会近日举办专题讲座,向辛勤工作在园区各个岗位的女工干部和女职工送出保持乐观心态、享有健康生活的新理念。
    2019-03-13 13:54:16

  • 维护女职工权益 长春经开区总在行动

    3月,长春经开区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近日,经开区世纪街道洋浦社区“爱心妈咪小屋”正式揭牌。
    2019-03-13 13:53:16

  • 北京雁栖镇一线女工体验手工艺制作

    近日,怀柔区雁栖镇总工会和镇妇联联合开展了“促进女性成长,助力出彩人生”手工培训活动,吸引了60名来自镇域内各企业一线女职工参加。
    2019-03-13 08:42:33

  • 京城机电“双管齐下”选树职工文艺骨干

    近日,来自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系统的80余名工会干部、女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参与公司工会举办的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之线下文化讲座及参观活动。与此同时,还有更多职工积极参与京城机电职工首届“线上书香·朗读者”活动,尝试用音频歌颂时代。
    2019-03-13 08:42:24

  • 北京陶然亭街道女职工乐享健康大礼包

    近日,西城区陶然亭街道总工会面向辖区持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女职工,开展“好礼”专享活动。女会员可通过预约、扫码领取到美容健康食品。
    2019-03-13 08:42:15

  • 燃气女职工 巧手比技艺

    近日,北京燃气集团一分公司开展了“庆‘三八’巧手比技艺 悦享生活秀”皮具手工制作活动。活动现场,老师详细讲解了皮具作品、材料和制作步骤。在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开始了皮具工艺品制作,最终由专业老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
    2019-03-13 08:42:07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