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女职工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甘肃兰州市总工会举办“女性心理健康与美丽人生”讲座

    近日,甘肃省兰州市总工会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女职工的心理健康保健意识,举办了“女性心理健康与美丽人生”讲座,邀请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国家卫计委人才中心特邀专家崔龙旺授课。
    2019-03-21 21:11:07

  • 苏州市总举办女职工就业专场招聘会

    近日,苏州市总举办女职工就业专场招聘会。苏州市留园管理处、苏州市便民服务中心、苏州市会议中心、苏州双飞翼交友中心、苏州天虹商场有限公司、苏州雅戈尔富宫大酒店、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物业保障分公司、老凤祥银楼(苏州)有限公司等40多家单位进场招聘女职工。
    2019-03-21 15:08:11

  • 江苏太仓市总开讲座助女职工心理健康

    太仓市总近日举办和谐家庭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来自基层工会的100余名工会女职工聆听了讲座。讲座由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维英宣讲。
    2019-03-21 15:07:24

  • 苏州工人文化宫带领女职工趣味运动

    近日,苏州市工人文化宫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情暖三月天,幸福女人节”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准备了乒乓接力、歌曲接龙、叠叠乐、心有灵犀等体力、脑力相结合的比赛项目。
    2019-03-21 15:00:36

  • 天津市南开区总打造女性职工温馨“港湾”

    为深化女性职工关爱行动、切实维护女性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南开区总工会在全区女性职工人数较多、条件较成熟的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等积极推进“爱心妈咪之家”建设,指导基层工会开展创建活动,积极为女性职工提供特殊关怀和人性化服务,为更多女性职工搭建真情服务的平台,为“职场妈妈”带来极大便利。
    2019-03-21 14:02:29

  • 江苏苏州启动女职工劳动保护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和《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有关规定,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营造安全卫生和谐的劳动环境,苏州市人社局、总工会、妇联、卫健委于3月中旬起,对全区重点企业进行联合监督检查。
    2019-03-20 20:48:03

  • 福建泉州开发区举办“认识自己 呵护美丽”女性健康讲座

    日前,福建泉州开发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认识自己 呵护美丽”女性健康讲座在党群活动中心举行,讲座由泉州开发区工委会联合妇工委、志愿者协会举办。
    2019-03-20 20:18:03

  • 黑龙江大庆油田工会全面提升女工队伍素质

    今年以来,大庆油田采油三厂第五油矿采油七队工会坚持“重视女工,关爱女工,激励女工”的工作宗旨,积极团结和带领全队女工活跃在夺油上产的前线,并通过多举措全面提升女工队伍素质。
    2019-03-20 15:51:17

  • 巾帼建功“石油花”

    大庆炼化公司女员工数量占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多年来,女职工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奏响了“四自”精神强音,树起巾帼建功旗帜,用勤劳、执着和坚毅演绎着奉献者的精彩人生。
    2019-03-20 13:51:41

  • 图们市总贴心举措提升女职工向心力

    为困难女职工送疾病保险、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连日来,图们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倾情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多种贴心举措激励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增强广大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2019-03-20 13:22:38

  • 云南保山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保山市直、省属驻保单位和隆阳区城区基层工会干部及女职工230余人参加培训。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在广大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聚集了正能量。
    2019-03-19 14:21:15

  • 最美新时代巾帼展风采

    浦东工会“最美女职工”风采展示大会于近日在周浦镇文化活动中心举行。30名最美女职工以匠心、智慧、魅力为主线,集中展示了新时代的女性风采。
    2019-03-19 08:34:25

  • 规范企业招聘避免就业歧视

    近日,国家九部委联合引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招聘行为促进妇女就业的通知》,该《通知》就进一步规范招聘行为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招聘行为促进妇女就业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沙龙特邀上海唐毅律师事务所律师孙涛主讲。孙律师以合规企业招聘管理
    2019-03-19 08:23:28

  • 贵州女职工徒步同庆“三八”节

    日前,2000余名女职工齐聚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万峰林将军峰广场,参加全省女职工维权月第三届主题徒步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也标志着全省女职工维权月活动拉开序幕。
    2019-03-19 07:06:49

  • 江西表彰女职工先进

    日前,江西省总工会举行全省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80名女职工被授予“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此外,省总还授予80个集体“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命名20名“江西省女创业带头人”。
    2019-03-19 07:06:41

  • 黑龙江召开“三八”节表彰大会

    黑龙江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日前在哈尔滨召开。大会表彰了全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为全省女职工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全省女职工工作创新项目单位、全省最美女职工家庭及家庭角色授牌。
    2019-03-19 07:06:11

  • 浙江杭州湾新区总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答活动

    近日,浙江宁波杭州湾新区总工会在微信公众平台“宁波杭州湾职工”组织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答活动。
    2019-03-18 14:46:30

  • 山西省总工会启动“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3月16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山西省总工会获悉,今年3月是我省第5个“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省总工会女职工部要求各级工会从普法宣传培训、推进性别平等纳入集体协商、开展监督检查落实等方面开展活动,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
    2019-03-18 11:22:08

  • 首都女职工 品文化盛宴

    14日下午,国家大剧院艺术家走进首都女职工,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女职工代表350余人感受艺术家用歌声传递的正能量。这场“品高雅艺术,赏名家风采”作为国家大剧院“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百场演出下基层”系列活动中的一站,派出了最强阵容,专门为首都女职工定制文化服务。
    2019-03-18 08:11:58

  • 宁波“兴业盛泰” 职工子女托管班 获评国字号

    近日,全国总工会确定首批141家“全国工会爱心托管班”,宁波杭州湾新区企业——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盛泰”)职工子女托管班榜上有名。据悉,这是宁波首个获得“全国工会爱心托管班”称号的企业,浙江省上榜企业仅5家。
    2019-03-18 07:25:30

  • 新疆塔城地、市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法律健康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塔城市各行业女职工的健康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结合全国总工会“女职工维权月”活动安排及贯彻落实自治区总工会六届五次女职工委员会会议精神,塔城地、市总工会于3月15日举办了一期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法律健康知识讲座。
    2019-03-16 14:32:19

  • 江西定南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月宣传活动

    3月15日,江西省定南县总工会在工业园综合大楼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了女职工权益保护和性别平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问答题目和《江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内容。
    2019-03-15 20:12:19

  • 云南双江县总工会女工委联合开展乡村绿化美化活动

    近日,云南省双江县总工会女工委联合双江县妇联、沙河乡妇联积极组织全县女职工到沙河乡那京组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巾帼在行动”乡村绿化美化活动。
    2019-03-15 19:53:12

  • 江西共青城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维权月宣传活动

    3月15日,江西省共青城市总工会在南湖影剧院外开展女职工维权月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共青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共青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邹杏花等到现场进行指导。
    2019-03-15 18:57:41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