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泸西县开展单亲女职工帮扶活动-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女职工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云南泸西县开展单亲女职工帮扶活动

2019-01-17 09:06:31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日前,云南泸西县总工会举行帮扶困难单亲女职工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真情关爱困难单亲女职工活动序幕。来自各基层工会女工委主任及11名困难单亲女职工共计2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共慰问11名困难单亲女职工,发放慰问金11000元,毛毯11条。

  县总工会财务女工部部长施树荣解读了困难单亲女职工帮扶政策,明确基层工会将符合救助条件的单亲女职工信息及时纳入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在讲话中表示: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历来关心关爱困难单亲女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先后开展了国庆、中秋入户走访慰问等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你们的关注,造成你们目前的困难原因是各种各样、千差万别的,但我们相信这些困难是暂时的。希望大家要直面困难,以乐观的心态,做生活上的强人,做工作上的强者,切实履行好“娘家人”职责,用积极的方式克服当前困难,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困难单亲女职工代表对县总工会的帮扶活动,深表感谢并声泪俱下说到,在我们家庭处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县总工会没有忘记我们,没有丢下我们,还像亲人一样对我们问寒问暖,关心我们的疾苦,更重要的是帮助我们树立了向前看的生活信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会勇于面对困难,努力向前。

  整个仪式充满了关注、关心、关爱的浓浓情意,为全县今后做好困难单亲女职工帮扶工作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李琼)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