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江苏阜宁县总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收获满满
//www.workercn.cn2018-06-22 19:05:4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从江苏省阜宁县总工会权益保障部获悉,截止6月20日,该会己收到来自全县不同岗位的女职工读书征文128篇,且质量和数量均创下了历年之最,收获满满。

  阜宁县总工会开展的女职工“新时代·新阅读·新风采”主题读书征文活动,从5月上旬起到6月20日结束,历时近两个月。征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女职工素质提升为切入点,内容涵盖阅读、家庭美德、好家风、科学家教、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绿色家庭等方面。

  为充分调动广大女职工参与的积极性,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阜宁县总工会在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还购买了《一路花开》、《孔母颜征在》、《和美家庭》等书籍500余册下发到女职工手中,让她们在阅读中激发灵感,提升创作品位。广大女职工对征文活动同样表现出浓厚兴趣,她们在工作之余精心构思,创作出了一批题材广泛、立意新颕,富有时代气息、彰显女工风采的好作品。县教育系统、卫计系统等单位选送的征文均在20篇以上,各镇区、街道工委也都有好作品报送,很多基层工会实现了“零”的突破。

  据悉,阜宁县总工会将在7月下旬进行一次征文集中评选,对入选作品除县总予以表彰奖励外,还择优推荐上报省、市总工会参评。(郑艳华 周永祥)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