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云南保山市总女职工委员会召开四届二次全体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6-13 20:35:5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6月11日,云南保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总四届女职工委员、受表彰人员代表、受表彰单位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云南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了2017年女职工工作,部署2018年目标任务。  

  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杨红梅代表四届女职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市妇联副主席王世蕊主持会议。

  2017 年,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保山职工跨越发展先锋活动和保山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为统领,广泛开展五一巾帼系列活动、职工和谐家庭建设,在组织、引导、服务女职工和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2018 年,全市工会女职工组织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云南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省总和市总工会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强思想引领,强化维权服务,深化改革创新,夯实基层基础,大力开展五一巾帼系列活动,持续推进职工和谐家庭建设,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表彰了保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等8个云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杨顺焕等16名云南省五一巾帼标兵,保山市2017年度荣获“好丈夫”“好儿女”称号的20名同志,在2017年度“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保山市征文优秀奖的15位作者。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