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河北宣化福田雷萨泵送机械厂工会建立母婴关爱室
//www.workercn.cn2018-06-13 17:46:5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河北宣化雷萨泵送机械厂工会为三期女职工建立了温馨的母婴关爱室,为更好的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关爱女职工特殊时期的生活与工作,尤其针对孕期、产期、哺乳期三期女职工特殊需求。 

  粉色的墙壁,甜美可爱的墙体贴画,柔软舒适的沙发,处处摆放的精美装饰物,还有双开门冰箱、液晶电视、消毒柜、饮水机等,让这个小屋子俨然成了一个温馨的小家。对于孕期的妈妈来说,有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能够缓解一些疲劳。对于已经升级为妈妈的女职工来说也很方便,可以在上午和下午来母婴室吸奶,然后放在冰箱里冷藏,下班后再放在保温包里背回家,宝宝第二天就不愁吃了。”

  “有了母婴关爱室,一群妈妈们可以待在一块,一起聊聊育儿经,挺好,很贴心。”在职工看来,这个温馨的小房间是一个女性被关怀的温暖存在。

  据了解,母婴关爱室主要是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女职工提供一个私密、干净又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同时厂党委、工会特组织开展了“爱在身边”关爱活动,在食堂设立了打饭爱心窗口和就餐爱心座椅,可以让三期女职工享受不必排队优先打饭的福利。

  厂领导刘耀杰说设立母婴关爱室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是对女职工的一种关爱,也是对我们福田人下一代的关爱。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