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深圳年丰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5-14 10:53:2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深圳龙岗坪地街道年丰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主题为“情暖母亲节,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活动当天,社区工联会主席邓勇明带领关爱队伍相继走访了音品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卓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北控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为这5家企业的女职工送上康乃馨鲜花以示慰问。

  “收到花时我还一脸茫然,听到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时才恍然大悟,太感谢你们了,我已经很久没有收到过花了,像第一次收到花一样感动!”卓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一员工高兴地说。来自企业的工会负责人表示,鲜花虽小,但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组织实实在在的关爱,企业也将按照实际情况多举办这些接地气的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系列活动还包括在社区工作站开展的插花比赛活动,共有30余名来自社区和企业的女职工参加。插花比赛过程中,女职工们兴趣盎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修剪搭配出各种漂亮的花型。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职工们还根据插花整体造型、色彩搭配进行互评,得票高者获胜。女职工们一致表示,活动氛围温馨,既感受到了工会的关怀,又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

  此外,在下班高峰期期间,该社区工联会还在社区市场周边给女职工派送鲜花,并进行工会法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社区工联会主席表示,此次母亲节的活动共发放750余枝康乃馨鲜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希望借这美丽之花的花语,传递对所有为人之母的女性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与最美好的幸福祝愿。同时社区工联会也会积极总结经验,把更多更好的服务送给广大的职工朋友,为使社区工联会成为企业职工真正的“职工之家”而努力。(记者刘友婷 通讯员纪楠 李园)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