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青海工会举办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图)
//www.workercn.cn2018-05-11 10:57: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

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

  中工网讯 5月10日下午,在第105个母亲节和第25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青海省总工会女职委举办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为主题的“良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全省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来自全省各级工会组织的100余名女职工代表经过精彩节目展示各行各业新时代女职工风采。

  西宁市总工会选送的开场舞《百花齐放 绿水青山》拉开了整场展演活动的序幕。随后,青海省能源化工机冶工会、省交通运输工会等基层工会推送的舞台剧《盐湖母亲》、歌伴舞《背水姑娘》、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情景剧《篮球姑娘》、诗朗诵《初心飞扬 韵美璀璨》、时装秀《中国梦 警花情》、散文诗《第一次背娘》等13个精彩节目先后展示高原女职工岗位新风采。

  整场演出用音乐传递喜悦,用舞蹈表达共同的祝愿。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精彩节目充分展示青海高原各行各业广大女职工新时代风采,进一步焕发广大女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热情,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我们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始终发扬伟大奋斗精神,创造人民更加美好生活’的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工会女职工组织的独特优势,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为新青海建设书写更加出彩的奋斗篇章。”青海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女职委主任蒲勤在活动现场致辞时说。(记者邢生祥)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