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新余市总开展女职工工作大调研
//www.workercn.cn2018-05-10 15:26:4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新余市总女职委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女职工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开展女职工工作调研,并为新余市总女职委换届做准备。

  调研工作从5月开始至6月底结束,采取实地访谈、召开座谈研讨会、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调研,内容包括近五年来女职工队伍的主要变化和特点;女职工工作理论与实践进展,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女职工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对在深化工会改革中加强工会女职工组织建设、推进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考与建议等。

  此次调研是根据江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要求,为全面总结近年来工会女职工工作,研究探讨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举措而开展的。问卷数据填报要求准确客观,调研报告要情况详实,对策建议需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简佳尧)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