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深圳龙岗社区:女职工“网红雪花酥”DIY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5-03 15:53:1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深圳龙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工会开展“美食美刻”美味厨房之雪花酥DIY制作活动,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丰富社区女职工的兴趣爱好,增进社区女职工彼此间的交流与认识。

  本次活动邀请社区美食达人廖女士为大家讲解雪花酥的制作方法。廖女士先是为在场的参与女职工们讲述制作雪花酥所需的材料,现场演示了一遍制作雪花酥的过程,现场的女职工们都围成一圈,观看的很认真,时不时还相互交流制作过程中要特别注意的点。

  看完老师的演示,就轮到参加者们亲自上阵来挑战了!参与女职工们分成五组,相互合作进行着雪花酥的DIY制作,大家分工有序,有负责炒棉花糖的,有负责将棉花糖与坚果、蔓越莓干、饼干相互杂糅在一起的,有负责雪花酥定型的……一个小时后,一块块整齐而美味的雪花酥就诞生了。看着自己的制作成果,社区女职工们喜笑颜开,大家相互品尝美食,交流着制作心得,让整个活动现场都洋溢着温馨幸福的气氛。

  参与此次活动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美食活动既能学到技能,又能感受到欢乐,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开展。(张丹丹)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