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黑龙江农垦勤得利农场女工委积极开展女职工系列读书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4-27 16:00:0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为了不断提高女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引导广大女职工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时代新女性,进一步深化黑龙江农垦勤得利勤得利农场工会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勤得利农场女工委从2018年4月开始,启动了“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为主题的第六届“荐书、读书、品书、讲书”的读书活动。活动历时一个月,分好书推荐、快乐阅读、读书分享、“读书之星”评选四个阶段循序推进。

  读书活动开展以来,全场各单位女职工委员会积极利用品书会、读书征文、演讲比赛、朗诵比赛、读书笔记展览、读书心得交流、好书点评等形式促进读书活动,营造相互交流、共同切磋、共享读书乐趣的良好氛围。来自全场300多名女职工踊跃参与读书活动,读书面非常宽,涉猎到文学、时政、经典诵读等等。活动中,她们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畅谈感悟,分享收获与快乐。读书增长知识,增长智慧,增长才干,丰富生活。读书给女职工带来了影响和改变,使她们深切地感受到,与书为伴,做一个心中充满阳光、拥有智慧和魅力女性的幸福快乐。

  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共收到女职工读书征文、家书作品15篇,阅读表演作品3个,书香演讲作品3个,诵读经典作品2个,读书心得体会7篇。通过活动开展提升了农场女职工的内在素质,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为女职工构筑良好的精神家园、塑造阳光心态、增强女性责任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吴春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