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无锡市惠山区总“馨之语”女职工微课堂上线
//www.workercn.cn2018-04-24 10:55:0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由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新推出的工会特色活动项目——“馨之语”女职工微课堂正式上线。

  首次课程以“做幸福快乐的自己”为主题,时长1个半小时,有500多位职工在线收听。本期微课堂由无锡市合德婚姻家庭心理服务中心培训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胡春霞主讲。微课堂分为教师授课和听众互动两大环节,在授课环节,胡春霞先引导大家认识压力和情绪间的关系,指出压力和情绪会给人带来的影响,接着带领女职工们找出情绪的原点,教导如何在情绪中学习改变思维模式,营造幸福快乐的生活。讲师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引起学员共鸣,又通过案例分析,给学员们详细剖析了大家共同关注的问题点。在互动环节,胡春霞对听众在工作、家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耐心解答,为大家正确管理情绪提供了有益参考。

  微课堂是今年惠山区总工会探索服务职工的新方式,利用“互联网+”模式,改变传统的授课形式,节约了时间与空间,使职工学习方式更加灵活。惠山区“馨之语”女职工微课堂将每月举行一次微课,开设生理、心理、养生、美容、时尚等精品课程,与培训讲座形式相结合,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的综合素养。(杨岑 徐长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