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浙江衢州女职工大讲堂:有“礼”衢州
//www.workercn.cn2018-04-19 13:55:23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4月17日是衢州市工会女职委换届的日子,在换届仪式中特别增加了一项议程“工会女职工大讲堂”。这次大讲堂的主题是《学传统礼仪,谋幸福人生》,邀请的老师是衢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浙江省诗词楹联学会原副会长、衢州市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祝瑜英。

  衢州是南孔文化发祥地。祝瑜英潜心研究南孔文化多年颇有成就。她引经据典,用通俗的语言阐述南孔文化,鼓励女职工“学传统礼仪,谋幸福人生”。

  近年来,衢州市工会女职委以举办“女职工大讲堂”为平台,提升女职工的思想道德、科学文化水平和法律意识。全市开办“女性课堂”1034期,有42万人次女职工参加了各类培训学习。

  “女职工大讲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以家庭文明建设为依托,开展了“智慧女性—书香家庭”“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以及“亲子共读”“家书传亲情”“寻找身边的幸福家庭感人故事”等系列活动,提高了广大女职工的素质,增强了女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为课后,女职工代表与老师一起交流“学传统礼仪”心得。毛朝阳、周新君 摄影报道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