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海垦控股集团各级工会多举措关爱女职工
//www.workercn.cn2018-04-13 07:13:1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雪君)3月以来,海垦控股集团各级工会多举措做好女职工关爱和服务工作,让垦区女职工感受来自“娘家人”的温暖。截至目前,该集团工会已拨付关爱资金11.13万元,走访慰问371名困难女职工。

  近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帆代表海垦控股集团党委和集团工会,向黎锦联社和巾帼班送去节日问候和活动经费,并对巾帼班2名困难女职工和黎锦联社6名单亲困难女职工送上慰问金。

  3月中旬,东昌农场公司90多位职工代表聆听了家风讲座。这是集团工会“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大讲堂活动巡点之一,目前大讲堂已在10多个单位展开巡讲。

  海垦控股集团工会还接连举办女性心理关爱专题知识讲座,邀请妇科专家作专题授课,为女职工送上一份健康大礼。

  垦区多家工会还组织女职工到海口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开展参观、学习,学习园区项目推进中的“海垦速度”和“海垦精神”。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