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北京门头沟50名女职工乐享缝艺制作
//www.workercn.cn2018-04-09 14:25:38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近日,门头沟区总工会开展了“快乐相‘缝’”职业女性缝艺大赛,来自该区不同岗位的50名女职工参加了大赛。

  本次大赛邀请了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家用机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敏、家用机分会副秘书长于伟屏担任评委。

  女职工伴随着缝纫机咔咔的节奏声,聚精会神地享受着缝艺制作乐趣。在女职工中,不乏8090后的年轻人。尽管她们是第一次操作缝纫机,但还是非常认真地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件布艺作品。一位年轻女职工说:“缝纫机已经成为我们的记忆了。但是操作缝纫机的技艺还是要传承的。我们就应该是传承者。”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女职工基本完成了手包制作。在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后,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记者 阎义)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