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北京房山百余女工干部充电法律知识
//www.workercn.cn2018-04-02 08:00:52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讲座使我们认识到作为工会工作者一定要当好党的‘助手’、职工的‘娘家人’,才能为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出力献策。”为推动《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国家保护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近日,房山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了女职工法律知识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特邀了中国社会法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会副会长、中国企业联合会维护企业权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恒顺教授授课,来自全区80余家单位的100多名女工干部参加此次讲座。此次培训还特邀了房山区人民法院劳争庭法官苏银华通报了近年来本区女职工法律诉讼方面的一些情况。

  培训中,法官用切身的工作实际和鲜活的案例介绍了近年来该区女职工的维权情况,使参训人员深刻的意识到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法律观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