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湖南张家界市总创新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
//www.workercn.cn2018-03-23 11:01:58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艾红光)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自我维权意识,日前,张家界市总工会联合永定区总工会举办一场女职工维权宣传活动。

  据介绍,以开展2018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为契机,张家界市、永定区区两级总工会经过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举办了此次全市女职工维权宣传活动。活动中,围绕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下女职工生育权益现实问题,对《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国家保护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知识,通过印发宣传手册和抢答游戏的方式进行了学习和宣传,并现场开展了女职工维权咨询。

  据了解,张家界市总工会还将加强与相关部门协作,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开展维权宣传教育下乡进家活动,提高群众对妇女维权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妇女维权工作的良好氛围,切实保护妇女的合法权益。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