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江苏昆山市总开展女职工“双争”建国立业主题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3-21 09:37:0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苏昆山市女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两聚一高”、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中心工作,昆山市总工会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大力开展争创“五一巾帼标兵岗”、争当“五一巾帼标兵”建功立业主题活动,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江苏昆山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食品生产部料包课粉包车间、昆山国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质量部、昆山国展金属工业有限公司财务部等39个班组被表彰为“昆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汤燕燕、干华、陈艳等37名女职工获“昆山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江苏昆山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投身现代化建设事业。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以建设“幸福温馨女职工之家”为目标,围绕“阳光女工”系列工程,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学赶先进,争当“强富美高”新江苏先行军排头兵,为建设生产先进、生活美好、生态宜居、生机勃勃的新昆山作出新贡献。(陆贤琦)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