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深圳市鹅公岭社区工会举办“美丽与我同行”舞蹈培训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1-02 15:26:1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了促进辖区各单位间女职工的交流,也为了满足广大女职工日益增长的生活文化需求,提升女职工对社区的认同感,2017年12月下旬,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鹅公岭社区工会举办了主题为“美丽与我同行”女职工舞蹈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内容分为瑜伽和现代舞两种,分别招收生活、工作在鹅公岭辖区的女职工组成两个班级各进行20节课的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专业的舞蹈老师对学员们进行面对面的授课,从肢体动作表达到面目表情展现,逐一对学员进行了认真、系统的指导。经过几次的授课,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从对舞蹈一窍不通,到能初步掌握舞蹈的要点,得到了很大的进步。学员纷纷表示,在舞蹈中感受到了乐趣,希望社区工会将来能够举办更多类似这种生活艺术提升类的培训!

  此次舞蹈培训一方面让学员们锻炼了身体,增加了疾病抵抗力,一方面让学员们通过培训减轻了工作压力并获得愉悦,有效的推进辖区营造积极、和谐的文化氛围。(张丽沙)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