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南昌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五届一次委员(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7-12-25 18:55:1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25日上午,南昌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一次委员(扩大)会议在市总工会25楼会议厅召开。会议认真总结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四届一次会议以来女职工工作,通过了新一届南昌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审议并通过南昌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江西省总工会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林玉华莅临指导并讲话,南昌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南昌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梅丽代表南昌市妇联向大会致贺词。南昌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李福如;南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市妇联兼职副主席熊艳;江西省总工会女职工部副部长徐红梅;南昌市妇联兼职副主席罗玉英;共青团南昌市委兼职副书记周倩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共有七项议程,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会议由南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市妇联兼职副主席熊艳主持。大会通过了由41人组成的第五届南昌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经南昌市总工会委员会提名,在充分酝酿协商的基础上,经市总工会党组会研究批准和大会审议通过,熊艳为南昌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主任,陈梦彬、罗玉英、胡佳、龙铭等4名同志为副主任,刘燕、陈莉、周洁、姜永红、曹瑞、蒋淑梅等6名同志为常委,万惠兰等30名同志为委员。

  林玉华代表江西省总工会、江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南昌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的女职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要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要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女职工利益,努力促进女职工体面劳动、全面发展;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工会女职工组织自身建设,着力构建开放式、社会化女职工工作新格局。

  李林代表南昌市总工会,向全体委员和全市广大女职工,向多年来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的各界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五年来,我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在市总工会女职工第四届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市总工会的总体要求,密切结合女职工工作的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他对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始终把组织动员广大女职工为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南昌样板”而奋斗作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崇高责任;要始终把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作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基本职责;要始终把加强工会女职工组织自身建设作为工会女职工工作的重要保障。

  南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市妇联兼职副主席熊艳代表南昌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要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组织引领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实施 “女职工建功立业行动”,为南昌经济社会发展凝聚磅礴力量;要大力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行动”,进一步提高女职工队伍的能力和水平;大力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行动”,进一步提高女职工队伍的能力和水平;要大力实施“女职工权益保障行动”,着力畅通女职工诉求维权渠道;要大力实施“女职工幸福关爱行动”,不断拓宽女职工普惠服务的覆盖面。

  全市各级工会的女职工工作负责人、基层女职工代表、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熊稼)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