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江西赣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走基层慰问困难女职工
//www.workercn.cn2017-12-18 16:27:5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寒风细雨送关爱,心系单亲女工情

——赣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走基层慰问困难女职工、调研《江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执行情况

  中工网讯 12月13-14日,赣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雅静一行,冒着严寒细雨奔赴江西下垄钨业有限公司选矿厂、赣州久治物业管理公司开展关心关爱女职工活动,为单亲困难女职工送去每人1000元的“关爱行动”资金。

  慰问中,徐雅静与困难女职工闲话家常,鼓励她们坚强面对生活,在努力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家庭。“我一定会努力工作,好好生活,让我的孩子也可以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单亲离异女职工李云红红着眼眶动情的说。

  走访慰问困难女职工的同时,徐雅静听取了公司和厂(矿)领导及工会主席对当地工会和女职工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座谈会、走车间、下选矿厂参观工作流程,深入了解女职工生产环境,询问女职工安全生产状况、工资待遇及劳保发放情况。还重点了解女职工怀孕、哺乳等四期保护的《江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执行情况,并表示充分肯定。

  据悉,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赣州市加大对单亲困难女职工的帮扶力度。目前,赣州市总工会下拨关爱行动资金30万元,全市各级工会对困难女职工进行了建档帮扶,组织正在走访慰问困难女职工。徐雅静副主席还将前往龙南、全南等地走访慰问困难女职工,把工会组织对女职工的关爱送到她们的心坎儿上。(陈红莲 李昕潼)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