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北京朝阳女职工学职场礼仪提文明素养
//www.workercn.cn2017-12-12 17:11:28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学习十九大报告,听资深茶艺师解读茶文化,学习职场礼仪,阅读与朗诵……朝阳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近期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朝阳智慧女性魅力”培训班。

  朝阳区总工会第十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基层女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女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此外,为落实区委“一统五联”工作要求,特邀请基层团支部书记、团干部、妇联主席和妇女干部等共计近500人次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朝阳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区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姬文革做了开班仪式讲话。随后,区委党校教授为现场的女职工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

  培训课上,在茶艺老师的讲解下,大家深入了解茶的文化、茶的起源、茶的种类、茶的用具和茶的礼仪。职工覃银芬表示,没想到茶艺流程这么复杂,切实感受到茶文化的奥妙。

  在职场礼仪讲座中,老师从新时期的女性形象、职业女性形象元素、实用丝巾系法和职场与社交礼仪四大方面为女职工解析穿衣搭配之道。

  姬文革表示,此次培训让女职工多方面学习知识,提高能力。在学习礼仪知识感受生活美好的同时,让大家感悟到读书背后的力量。(记者 刘欣欣)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