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江苏无锡惠山区总举行女劳模名医生健康结对座谈会
//www.workercn.cn2017-12-12 15:23:5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7日,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举行女劳模名医生健康结对活动座谈会,全区女劳模代表与名医生代表畅谈结对情谊,共促活动深入推进。

  近两年来,惠山区总工会细化女职工服务项目,以普惠化推动精准化,找准服务女劳模、弘扬劳模精神的切入点,全面实施女劳模名医生健康服务结对项目,全区女劳模结对惠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等专业医疗机构的名医生,有了自己的专属健康顾问。凭借手中的结对服务联系卡,女劳模们享受到专家们提供的一对一的医疗咨询、就医指导、诊疗服务。

  在两年的活动中,名医专家怀着医者仁心积为女劳模提供一流的健康服务,和女劳模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名医生们对女劳模的关心与服务延伸到了对女劳模家人的关爱与帮助。座谈会上,女劳模甘彩虹动情地讲述了自己带老家远道而来的父亲来第二人民医院就诊时,结对专家陆昆虹给予的热情周到的指导与帮助,再次向陆医生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称赞区总工会这项活动真正把对女劳模的关心落在了心窝里。

  区总工会副主席朱文琴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结对健康服务活动和今天的座谈会是向女劳模们致敬,同时也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的有力贯彻和落实。她高度赞扬并由衷感谢参加活动的名医生,认为他们热心周到的服务让这项活动有了良好的进度,暖人的温度。

  座谈会交流结束后,结对医生、无锡市著名妇产科主任医师陆建平教授还应邀为在做女劳模做了一场精彩的健康讲座。她结合自己30多年的从医经验和临床案例,以“静思少虑、修身养性;量力而为、切勿过劳;预防疾病、防治早衰”为重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妇女保健、女性周期健康、自我心理调节,的知识与技巧。

  惠山区总工会女工工作负责人表示,今后会根据新时代女职工的职业所需、生活所求,依托女职工健康服务中心,推出更多的精准化服务项目,进一步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进一步满足大家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让全区女劳模、女职工们过得健康美满,幸福如意。(徐长波  姚灵洁)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