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黑龙江大庆市总工会首次开展女职工文化艺术节
//www.workercn.cn2017-12-07 11:12:15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日前开展了以“迎庆十九大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女职工系列活动,此次文化节历时近3个月 ,一项项活动吸引了全市近万名女职工参与。

  据了解,此次艺术节是大庆市首次开展的女职工文化艺术节。活动期间,各基层工会女职工组织认真落实、精心组织,广大女职工踊跃参加。各项活动紧扣主题,异彩纷呈。服饰风采展示中 ,美人美服美景三美联动,定格了油城最美画卷;健身舞表演中,女职工翩翩起舞,以动人的舞姿表达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插画、面点制作等手工比赛中,用心的创意、悦目的作品充分表达了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艺术节不仅展现了油城女职工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勇于拼搏、不断奋进的崇高品质,更展示出女职工在生活中心灵手巧、自信阳光、从容优雅的独特魅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广大女职工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干劲,掀起了全市职工文化活动的热潮。

  大庆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继续以女职工文化艺术节为平台,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塑造美好心灵,提升道德素质,贡献巾帼才智。(首席记者 刘少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