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内蒙古鄂前旗总:涓涓细流汇聚,浓浓爱心奉献
//www.workercn.cn2017-11-29 20:01:5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弘扬无私奉献、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传统美德。11月28日上午,旗总工会开展“学好十九大,赞我中华美”系列活动,组织各基层工会女职工前往鄂前旗防疫站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献血的女职工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待合格后献血,在献血队伍中,有的女职工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了。参加无偿献血的女职工纷纷表示,每个人都有能力在奉献爱心、助人为乐上做点什么,或许你的一次小小善举就能改变他人命运,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德善草原,大美前旗”贡献力量。(白晓荣 李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