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盐城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干部“三员合一”培训(图)
//www.workercn.cn2017-11-28 16:58:0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24日上午,盐城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干部“三员合一”培训班,“三员”指的是女职工委员、基层女职工心理健康辅导员、女职工权益普法宣传员。各县(市、区)分管主席、女工部长及基层工会女工干部,盐城市总各工委、直属工会女工干部和机关女职工105人参加。江苏省总工会女职委副主任、女职工部部长宗萍应邀参加,并为大家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讲座。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统筹做好培养选拔女干部工作的要求,确保培训效果质量,盐城市总工会精心安排本次培训,安排《女职工维权法律讲座》《女职工心理健康与调适讲座》《中医保健》等内容。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优秀律师、江苏瑞信律师事务所主任刘玲和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以及市中医院专家教授讲课。培训人员覆盖市、县(市、区)总工会、工委和基层一线三个层次。在培训形式上,做到课堂讲解与师生互动相结合,力求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女职工工作在新形势下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盐城市女职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8·22”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站位,明确方向,围绕增“三性”、去“四化”,谋划工会女职工工作新思路,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女职工,加强女职工心理关怀和权益维护工作,做好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推动工会女职工工作再上新台阶。(晓东方 报道)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