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黑龙江省农垦前锋农场开展“书香暖冬”活动
//www.workercn.cn2017-11-24 16:07:5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黑龙江省农垦前锋农场社区女工委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书香暖冬”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过程中,《和美家庭》和《阅读与家教》等书籍成了女工争相阅读的“香饽饽”,大家结合书中的核心理念和观点,阐述了自己对和美家庭的认识与领悟,同时,还联系自己身边人的家风故事、家族传统,畅谈了阅读与家教的关系、传承和培树好家风的时代意义。

  据了解,自今年3月份举行“书香三八”启动仪式以来,该农场女工部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营造全员阅读良好氛围。各基层女工委将读书活动与“提升素质”、“女职工建功立业”、“弘扬家庭美德”工程相结合,积极组织辖区女职工围绕家风、家教、家书等内容为主题,撰写有生活气息,能反映家庭独特历史和气质风貌的读书心得,参加全国“书香三八”读书征文等活动,为建设大美前锋凝聚精神力量。(李学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