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黑龙江大庆市总工会首届女职工文化艺术节完美落幕
//www.workercn.cn2017-11-24 14:15:1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实验中学二部瑜伽展示

大同区健身舞表演

铁人中学插花比赛

  中工网讯 日前,为期3个月的“喜迎十九大巾帼展风采”大庆市总工会女职工艺术活动完美落幕。此次文化艺术节是大庆市首次开展的女职工文化艺术节。

  活动包括服饰风采展示、健身舞表演、插画、面点制作、手工比赛等,吸引近万名女职工参与,不仅展现了油城女职工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勇于拼搏、不断奋进的崇高品质,更展示出女职工在生活中心灵手巧、自信阳光、从容优雅的独特魅力。

  据悉,大庆市总工会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文化艺术节,认真落实亲自部署,统筹安排。结合全市女职工特点,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分类指导不仅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参与,更因活动设计贴近女职工生活实际,反应女职工的现实需要,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热切响应和一致好评。通过开展文化艺术活动,全市涌现出一大批各具特色的人才,让社会各界对工会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了解。

  据了解,大庆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继续以女职工文化艺术节为平台,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提升道德素质、弘扬社会正气,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贡献巾帼才智!(记者 王鑫)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