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无锡市洛社镇总工会举办女职工户外拓展培训
//www.workercn.cn2017-11-23 16:47:5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总工会“健体暖心蓝玫工程”再放大招,组织优秀女职工来到常州南山竹海拓展基地参加一天的拓展培训。

  参加拓展培训的女职工分成四组,完成战队的组建和队名、队旗、队训的创建,响亮的名字,战无不胜的口号,拓展的氛围很快被营造出来。在群龙取水项目很快让团队的整体协调性得到了释放。超音速项目考验着大家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如何有效地应对危机管理,进一步激发了每个小队的团队智慧。击鼓颠球比赛最为紧张刺激好玩,大家都想击垮对方,古怪的表情,做作的姿势,爽朗的笑声,回荡在基地上空。不知不觉中,一天的拓展培训进入尾声,每个人都还沉浸在欢快的活动比赛中,意犹未尽。

  洛社镇总工会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成功,为今后举办类似活动积累了经验,以后还将根据职工的需求,举办更多这样的户外活动,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的参与热情和团队合作精神,引导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陈彩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