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江西新余市总积极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
//www.workercn.cn2017-11-23 16:18:2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总积极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集中对困难单亲女职工、女农民工以及患病女职工和家庭贫困的女职工实施生活救助和医疗救助。

  江西省新余市总领导高度重视困难女职工帮扶工作,把女职工“关爱行动”作为巩固工会女工组织建设、夯实女工工作基层、促进女工委作用发挥的着力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江西省新余市总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市女职工会议,对女职工“关爱行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要求各级工会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按照“急、重、难”的原则,明确帮扶对象,积极落实慰问方案。严格按照筛选、调查核实、确定补助标准、打卡发放四个流程进行救助,做到了阳光透明,真正将救助款发放到了需要关爱的女职工手中。

  据统计,江西省新余市今年“女职工关爱行动”帮扶了困难女职工1650人,其中单亲困难女职工398,女农民工94人。培训心理指导师54人,举办鹊桥联谊活动13场,参与职工7651人。(简佳尧)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