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甘肃白银市平川区总举办女职工知识答题活动
//www.workercn.cn2017-11-20 14:43:4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总工会举办了全区女职工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安全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女职工主动学习和掌握以劳动安全卫生、职业病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广大女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为减少工伤事故和职业危害,加强女职工组织建设。

  此次答题活动形式为开卷笔试,参加人员各乡镇街道工会及其所属企业职工,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工伤保险条例》、《甘肃省安全生产条例》、《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知识,广大女职工们在答题中对各项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学法、懂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对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保护女职工的特殊利益,营造了法律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张巧花 刘宁宁)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