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甘肃皋兰县建成首个巾帼女性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基地
//www.workercn.cn2017-09-18 20:49:3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9月15日上午,甘肃皋兰县巾帼家政培训基地在县职教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该培训基地是由兰州十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主办,县妇联、县就业局、县总工会配合协调项目资金并扶持建设的皋兰县首个巾帼家政服务和女性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基地。

  兰州十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经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成立的正规就业技能培训机构。为方便培训皋兰县妇女劳动者,使她们拥有一技之长,立足社会,更好的就业创业,该校在皋兰县设立了占地面积达400多平方米,配备8名专业教师的巾帼家政培训基地,基地设有统一模拟展台和培训教室,是一家集巧手培训、养老护理、母婴护理、家政服务、妇女之家维权、餐厅服务员培训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培训基地。

  基地的建成将为皋兰县就地培养妇女人才和提升妇女就业创业技能搭建专业的平台,成为皋兰县就业技能培训工作的一股新生力量。(郭文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